快訊/「我不會去選高雄市長」 高金素梅:信守對族人的承諾

▲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備戰年底九合一大選,有傳言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可能披藍袍,征戰高雄市長之役。不過,高金素梅今(22日)則撇清此說法,強調自己信守對族人承諾,一直是「原住民族立法委員」,從未與任何政黨人士討論轉戰可能性,她不會選高雄市長,也不會選任何縣市長。

針對被點名替國民黨選高雄市長傳言,高金素梅22日透過臉書回應,「身為原住民族,我始終以無黨籍身份從政,從政的理念就是為人民服務。我的族人同胞投票給我,我的職責就是為族人同胞服務。感謝很多朋友的關心鼓勵,但轉戰之說,我心如止水。」

高金素梅說,她信守對族人同胞的承諾,一直是「原住民族立法委員」,從未與任何政黨人士討論轉戰可能性,也不知道轉戰訊息從何而來。

對於自己未來有何期待,高金素梅強調,她期待原住民族有更多「無黨參政」、我期待有更多年輕世代「在野參政」、期待民主制衡。「我會投入我所期待!我不會去選高雄市長!我不會去選任何縣市長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