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被問缺電扯「反攻大陸」 王鴻薇:電力穩定這麼難?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全台跳電事件頻傳,不只讓民怨沸騰,產業界也跳腳。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質詢時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必須承諾,未來不會再發生「大停電」的情況,蘇竟反嗆「你祖父還承諾反攻大陸」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諷刺,電力穩定這麼難?

王鴻薇表示,蘇貞昌到立法院報告備詢,被蔣萬安針對303全台大停電質詢,沒想到蘇貞昌居然不敢承諾,堂堂一個行政院長,對於這個再正常也不過的質詢要求,躲躲閃閃,不願正面回應,簡直荒唐至極。瞎扯嗆蔣萬安「你祖父以前還承諾反攻大陸」,原來台灣電力穩定對蘇貞昌來說這麼難。

王鴻薇說,其實她要跟蔣萬安說,蘇貞昌連神明都敢騙,根本沒有誠信可言,不過蘇貞昌這次面對問題惡逃成這樣,應該是對王美花沒有信心,擔心承諾下去,可能不止美花不保,自己的閣揆也要飛了。蘇貞昌不敢承諾,瞎扯反攻大陸,我們的電力穩定恐怕是堪憂,大家要做好心理準備了。

針對蘇貞昌被問到惱怒,作家苦苓在臉書發文評論,蔣介石承諾反攻大陸是蓄意說謊,但是蘇貞昌拿這個藉口拒絕承諾台灣不會大停電,就是在耍無賴!那蘇如果在半年後追究王美花有沒有建全台灣的電網,王美花可不可以回答說,「那你還跟神明說話不算數」?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王美花 張子敬 潘文忠 陳時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