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嗆蔣萬安!焦糖嗨爆「釣一排藍勾勾狂捧」:極致反殺 網傻了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(11日)立院質詢時,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承諾未來不再發生大停電,蘇貞昌則火速反嗆「你祖父還承諾反攻大陸」,引發各界熱議。對此,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臉書發文感嘆,「想到這個人可能是未來的台北市長,台北人真的太辛苦了」。

蔣萬安11日在立院質詢時逼問蘇貞昌「敢不敢承諾接下來不會再發生大停電」、「院長你不敢承諾也是一種表示!王美花部長至少願意承諾一年,你敢不敢?」蘇貞昌不願正面回應更動怒反酸,「你祖父說要反攻大陸,到現在也沒有」。

▲▼蔣萬安11日質詢蘇貞昌時,與對方有段言詞交鋒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蔣萬安11日質詢蘇貞昌,雙方言詞交鋒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對此,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,每次蔣萬安登台質詢就是搞笑時間,看蔣萬安演得好用力,我就一直笑,「不過想到這個人可能是未來的台北市長,我就不禁悲從中來,八年柯文哲,再接四年蔣萬安,台北人真的太辛苦了。」

貼文一出,立刻吸引一整排藍勾勾熱烈回應,立委林靜儀貼出笑臉表示「稱我剛好在海景第一排現場」、高雄市議員高閔琳留言「很愛蘇貞昌」、音地大帝讚蘇揆「打臉打到他(蔣萬安)阿公都不認得」、鬼才阿水則認為蘇揆的回應是「極致反殺,太無情啦蘇院長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焦糖臉書)

▲有網友指出,焦糖開嗆網友,宣稱「我有空就封鎖」。(圖/翻攝焦糖臉書)

不過,其中就有不少網友看完貼文後傻眼,紛紛回應,「可憐,穩定供電不敢保證,只敢在那說幹話」、「身為律師的蘇不知道民法有「父母債,子不償」的拋棄繼承嗎?自己的問題扯到人家祖父幹嘛」、「我其實沒有覺得這種回答有這麼值得誇耀,他問的問題不算過分,好好回答需要多久、多少錢、多少時間建立完整電網,是台灣人民真的關心的,不然炸個電廠就癱瘓台灣不就慘了」、「連民生用電都不能保證還那麼囂張,不愧是連神明的騙的人呀」、「只覺得看到了氣焰越來越囂張的執政黨和蘇大院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