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宅」居體驗有感升級!LG OLED evo優化更清晰又流暢 AI語音智慧滑鼠遙控器一支就夠 

▲▼LG,頂級,電視。(圖/LG提供)

▲高階規格的LG OLED evo G1零間隙藝廊系列4K AI語音物聯網電視重新定義了電視的設計。(圖/LG提供,下同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全球受到疫情影響2年以來,頂級家電、電視的需求大增,根據LG於2021年公布的財報,全年營收創新高,更較2020年成長28.7%,主要受惠於頂級家電與高規格OLED電視、大尺寸電視的成長,看好家電市場朝向智慧化家居邁進, LG打造出最新概念的家居家電,引領智慧化家居潮流,高階規格的LG OLED evo G1零間隙藝廊系列4K AI語音物聯網電視重新定義了電視的設計,網友大推「預算夠可以直上G1,看電影、看球賽、打電動都好用,連聲音也不錯」吸引許多人想要擁有。

▲▼LG,頂級,電視。(圖/LG提供)

▲搭載α9第四代AI 4K影音處理晶片等高階規格,提高亮度、對比更明顯,玩遊戲、看電影更能體驗沈浸感。

▲▼LG,頂級,電視。(圖/LG提供)

▲G1零間隙藝廊系列顏色表現佳,將觀看體驗提升至另一個層次。


 

LG擅長從空間的角度去思考要設計開發什麼產品,觀察到近年遊戲與運動賽事是居家最重要的兩大活動,消費者想要一台畫質更好、遙控器好操作、觀看節目方便、久看眼睛不累、外型搭配室內裝潢的高規格電視,新上市LG OLED evo G1零間隙藝廊系列4K AI語音物聯網電視讓全家人想要的享受一次到位。使用新一代面板及發光元件,搭載α9第四代AI 4K影音處理晶片等高階規格,提高亮度、對比更明顯,先進的動作處理技術可減少模糊的動作,不但顏色表現佳,更將觀看體驗提升至另一個層次,是許多網友們推薦LG要買OLED TV的原因「一台電視要看十年,玩遊戲、看電影都要用到,LG的OLED TV算是支援最齊全的」、「LG對高規格韌體更新出的最勤也走的最前端的」、「規格攤開後就覺得LG很可以」、「LG遙控器真的好用」。

▲▼LG,頂級,電視。(圖/LG提供)

▲內建娛樂系統,Netflix、Apple TV、Disney+應用程式等全放在一起,想看什麼隨心所欲。

消費者常遇到電視智慧化後遙控器數量也跟著變多的問題,LG OLED evo G1零間隙藝廊系列4K AI語音物聯網電視不僅內建娛樂系統,Netflix、Apple TV、Disney+應用程式等全放在一起,想看什麼隨心所欲,全新AI智慧滑鼠遙控器具備獨家滑鼠游標指向,操作起來更直覺,就連長輩也能輕鬆使用,也可以透過語音聲控,快速選擇節目,不需要一層一層點選,做到一支智慧遙控器就能操作,享受真正的「智慧家居」。

▲▼LG,頂級,電視。(圖/LG提供)

▲先進的動作處理技術可減少模糊,快節奏的運動賽事依舊能見證清晰細節。

LG OLED evo G1零間隙藝廊系列4K AI語音物聯網電視,除了與NVIDIA合作導入G-SYNC顯示器之外,內建玩家模式可針對個人進行設定調整遊戲最佳化,充分享受臨場感,更一次配備4組2.1 HDMI,滿足遊戲最新規格需求,有網友搶先入手開箱大讚「側面看真的很薄,4組2.1 HDMI都能完整支援,算是CP值蠻高的」;先進的動作處理技術可減少模糊的動作、臉部更清晰,即使在快節奏的運動賽事過程中,也能見證快速而細緻的細節,還可設定賽事提醒通知,不錯失你喜愛的比賽。

▲▼LG,頂級,電視。(圖/LG提供)

▲OLED電視呈現出來的顏色畫質很驚豔。

▲▼LG,頂級,電視。(圖/LG提供)

▲超薄的零間隙畫廊設計,讓電視可以像藝術品一樣貼壁懸掛在牆上。

網友說「只要看過OLED電視就回不去了,因為呈現出來的顏色畫質真的只有驚豔可以形容」,身歷其境的畫質和視聽享受之外,超薄的零間隙畫廊設計,讓電視可以像藝術品一樣貼壁懸掛在牆上,顛覆消費者對電視掛牆會有一定厚度的想像,觀看影片、播放照片時都像是個藝術品,提升室內空間的優雅感,想趁著工作、生活重疊家居生活的期間重新規劃居家空間,這款美型高階大尺寸電視能滿足全家的需求,創造令人驚嘆的美好時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