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軍民一心!國防部盤點俄軍各類電戰系統:誰看到就直接摧毀

▲▼烏克蘭軍方呼籲民眾,一旦見到俄軍用於電子作戰的相關系統或軍備,就立即通報軍方或是直接破壞它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inistryofDefence.UA)

▲烏克蘭軍方呼籲民眾合作摧毀俄軍用於電子作戰的相關系統或軍備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inistryofDefence.UA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俄羅斯的攻烏行動已過2週,烏克蘭領土落入俄軍手中的消息也逐漸傳出,不過烏克蘭軍方最近祭出「奇招」,呼籲民眾與軍方合作,一旦見到俄軍用於電子作戰的相關系統或軍備,就立即通報軍方或是直接破壞它們,以協助烏方打擊俄軍。

烏克蘭國防部最近在網上對民眾喊話,聲稱烏克蘭已有成千上萬的民眾正在臨時被佔領的領土上進行抵抗,「你們的貢獻真的太大了!俄國的後勤部隊要為前線供應燃料和彈藥的過程既複雜又費錢,但我們已成功破壞許多軍備,挽救了成千上萬條人命,好樣的!」

軍方也指出,烏克蘭的下一個主要目標,是要打擊俄羅斯用於電子作戰的相關軍備和電子情報系統,「戰爭中有很多東西的都必須仰賴現代技術,因此我們必須摧毀俄羅斯的電子作戰行動和偵查系統,這樣就能大大削弱俄軍的作戰能力,並為我們的士兵提供優勢」。

烏克蘭國防部呼籲民眾,如果有可能的話,請所有民眾一看到任何俄軍的後勤部隊或軍備,就立刻向軍方通報,或是直接將其摧毀,「這樣一來,這些入侵者將會束手無策,而我們也能快速地驅逐他們,一起走向勝利!榮耀歸於烏克蘭!」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