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國軍戰車「天線勾倒電桿」!網目睹傻眼:又要停電了

記者吳奕靖、陳韻如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阿蓮區6日上午發生一起事故!一輛國軍裝甲車撞倒路邊電桿,而整個經過被民眾目睹,並拍下事故現場PO網揶揄,「岡山地區今天可能又要停電了…看了肇事車輛…國家賠國家的概念~」警方獲報後隨即到場,而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調查釐清,目前現場也仍在排除當中。

▲戰車撞斷電線趕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高雄裝甲車撞斷電桿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台電高雄區處回應,上午10時05分,位於阿蓮區復安47-25號對面12米電桿遭天山營區戰車撞擊,幸未造成停電,本處接獲通報即派員至現場處理,暫以吊臂車固定斷桿,已加派人力搶修中。

初步了解,該戰車於嘉興營區欲返回天山營區,行經阿蓮區穎源路與民車交會之際,戰車電線勾到電線桿電線,因此發生電線桿傾倒情況,現場無人受傷僅財損,後續軍方有留人在現場等候警方,戰車則先行駛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