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馬偕醫院前自撞!下秒「遭BMW追撞」車頭爆開全毀 釀4傷

記者陳雕文、林昱萱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5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,當時一名男子駕車行經馬偕醫院前,卻因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,之後又遭到後方BMW追撞,造成4人受傷,所幸幾人意識均清楚,被送往醫院救治後並無大礙。

▲▼       淡水車禍      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淡水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這起事件發生在5日下午4時49分,事發當時一名男子駕車沿著民權路行駛,卻在行經馬偕醫院前,因不明原因自撞中央分隔島,而之後又遭到後方一輛BMW追撞,造成4人受傷,所幸4人經送醫救治後並無大礙,但巨大的撞擊力道也讓汽車車頭近乎全毀,滿地都是車體零件。

▲▼       淡水車禍      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方後續也對兩名駕駛實施酒測,而兩人酒測值均為0,而至於詳細車禍事故發生原因,仍待警方後續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