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恐怖小三嚴重傷勢曝!攻讀大學難續情緣 清醒後直喊他名字

▲▼文山區情殺,檢警於萬芳醫院相驗呂姓牙醫師遺體,死者母親、姊妹到場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文山區情殺案,2日中午檢警於萬芳醫院相驗呂姓牙醫師遺體死者妻女到場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1日下午2時許向來靜謐的台北市文山區萬盛街公寓社區爆發一起情殺命案,呂姓牙醫師小三曾姓女子不滿長期遭到冷落,預謀攜帶兩把刀械到呂姓牙醫住處談判,小三醋海翻騰、持料理尖刀猛刺呂姓牙醫左胸、腹部兩刀導致出血過多,送醫宣告不治;個性猛烈的曾女則在殺害牙醫後,持刀割腕並猛刺自己頸部多刀,目前仍在台大醫院接受手術治療。

據了解,原籍屏東市的曾女從2018年因應徵牙助與老闆呂姓牙醫陷入熱戀,卻因呂男想兼顧家庭、堅決不依曾女意願和妻子攤牌離婚,呂男近半年遭曾女數次家暴毆打,曾女也不甘虛擲多年青春、甚至為了追隨牙醫的看診工作,還曾考取某護理大學、目前則在基隆市某學院護理學系就讀大四課程,目前仍有學生身分。

▲▼北市情侶情殺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北市萬盛街1日發生情侶情殺案件,轄區警方封鎖現場蒐證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但曾女這些努力仍挽不回呂姓牙醫的心,去年10月曾女因情緒失控暴打呂男後,更加深呂男要攤牌分手的決心;曾女行兇殺害呂男後,情緒激動割腕刺頸自殘多刀,所幸經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急診室搶救、醫師緊急縫合動脈破裂處救回一命。

曾女因自殘揮刀過猛,左手腕處的肌腱也被砍斷,2日中午台大醫院對她進行肌腱修復手術,等於曾女行兇送醫後,接連進行數場手術,目前搶救傷勢療程仍在進行中。

本起情殺案件因曾女不甘多年屈居小三無法扶正,虛擲多年的青春談判又被拒絕,這才鐵了心要殺害呂男並殉情,曾女經台大醫院緊急手術救回一命,當晚麻醉藥漸失之際,曾女在台大急診走廊病床清醒過來,得知呂已被她殺死,還不斷喃喃自語,頻喊著遭她殺害的呂男名字,似乎對自己吃醋激動殺人舉動相當懊悔。

目前該起案件檢警認定曾女因感情因素預謀持刀殺人,台北地檢署檢察官緊急在2日下午15時許核發拘票逮捕身體狀況穩定的曾女,曾女親人也緊急幫她委請律師辯護,曾女律師主張:曾女係因談判情緒激動導致曾女傷害呂男致死,全案詳情有待檢警深入調查釐清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獨/上班7天就滾上床!牙醫偷吃慘遇暴力小三 帶傷返家是日常

►獨/正妹小三苦等4年變臃腫大媽 牙醫疏離力護正宮慘淪刀下魂

►小三狠殺牙醫相驗出爐!身藏雙刀狂刺胸腹 割斷主動脈放血奪命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