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正妹小三苦等4年變臃腫大媽 牙醫疏離力護正宮慘淪刀下魂

▲▼文山區情殺,檢警於萬芳醫院相驗呂姓牙醫師遺體,死者母親、姊妹到場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文山區情殺檢警於萬芳醫院相驗呂姓牙醫師遺體,台北地檢署檢察官(後方灰衣者)到場主持報驗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1日下午台北市文山區萬盛街發生一起情殺案!57歲的呂姓牙醫在自宅與太太共進午餐後出門騎車要回診所上班,卻被在門外徘徊約數十分鐘的曾姓小三叫下、雙方發生爭吵!當呂男準備騎車出門上班時,牙醫妻子趙女在門邊送別,牙醫妻看到小三居然上門理論,隱忍已久的複雜情緒潰堤,當場痛罵「你居然敢來我們家!真的太過分了!」雙方情緒失控,呂男護妻心切擋在兩女中間,結果慘遭小三連刺胸腹兩刀,一刀貫穿胸腔主動脈送醫宣告急救無效身亡。

▲▼北市情侶情殺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台北市文山區萬盛街1日下午發生一起小三殺害同居牙醫命案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據了解,萬盛街該巷是呂姓牙醫與妻女的住處,呂姓牙醫平常看診後均會回家與家人共同生活,只有周末才會到新北市永和小三曾女租屋處與小三互動,由於去年10月呂男曾在同居處遭家暴毆打報警求助,曾姓小三也因此遭新北市家防中心列管輔導,隨後呂男意識到「恐怖小三」曾女可怕之處,逐漸與曾女疏遠,也讓曾女種下懷恨復仇動機。

對兇嫌曾女來說,她從24歲就應徵牙醫助理而與呂男發生婚外情,青春歲月都在當呂男小三,甚至為了想當好呂男稱職助理角色,還報考大學護理學系就讀,想當個全方位的牙醫護理師,但努力經營兩人關係超過4年,也因懷疑最終會遭呂男拋棄而產生危機感。

除此,小三曾女24歲時應徵牙助一個禮拜後,就與老闆呂姓牙醫滾上床,當時她是面容姣好、身材曼妙的正妹,但4年來她因得不到正式名份成為醫師娘,呂男也無意與妻子離婚雙方時常爭吵,加上最近身形走樣發福臃腫,4年青春白白葬送,因此1日決定攜刀上門與呂男談判。

由於呂男在外有小三早已被家人知悉,呂男妻子趙女也隱忍多年,直到1日下午目送先生離開家門上班,發現小三曾女居然登門「侵門踏戶」堵人,她隱忍多年不滿情緒終於爆發,當場怒吼「妳為什來這裡?大家相安無事不好嗎?」

死者妻子當場失控怒吼也讓曾女情緒潰堤,呂男看到曾女掏出預藏的料理尖刀走上前,直接橫打機車側柱跳下車來擋在妻子與小三中間,曾女看到呂男明顯護著元配,心中所有不滿終於爆發,持刀上前攻擊,兩刀捅進呂男胸腹,呂男也因主動脈被割斷大量出血,送醫不治而遇害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小三狠殺牙醫相驗出爐!身藏雙刀狂刺胸腹 割斷主動脈放血奪命

►獨/上班7天就滾上床!牙醫偷吃慘遇暴力小三 帶傷返家是日常

►涉助產婦詐保3000萬 禾馨5醫疑開「胎位不正」證明書遭約談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