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俄羅斯防空系統進入作戰準備! 總統盧卡申科最新說法曝光

▲▼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(Alexander Lukashenko)。(圖/路透)

▲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(Alexander Lukashenko)。(圖/路透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外傳白俄羅斯準備參戰支援俄軍,派兵進入烏克蘭。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(Alexander Lukashenko)在安全會議上表示,白俄羅斯防空系統進入作戰準備,防止俄軍後方被襲擊,但不會加入烏俄戰事。

盧卡申科稍早說,白俄羅斯沒有加入俄羅斯在烏克蘭軍事行動的計畫,「白俄羅斯軍隊沒有參與軍事行動,從來沒有,我可以向任何人證明這一點」,俄羅斯領導層從未向白俄羅斯提出加入武裝衝突的議題,「我們不打算在未來加入在烏克蘭的特別行動,沒必要這樣做」。

此前有消息指出,白俄羅斯特種部隊被目擊登上飛機,可能要對基輔進行空襲。

►快訊/俄軍空襲烏克蘭第2大城政府總部!爆炸震撼影片曝 死傷不明
►烏克蘭全國警報狂響 俄宣布調動遠東部隊:朝歐洲移動準備軍演
►普丁傳欲暗殺澤倫斯基 傭兵虐殺片流出「人頭當球踢」凶殘行徑曝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