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戰後烏克蘭這項Google功能用量大增 爆增3倍!

▲Google。(圖/翻攝自9to5Google)

▲跟據Google公開數據,近兩日在烏克蘭Google Maps、Google Groups使用量大增,平時用於生產力的文件、電郵則下降。(圖/翻攝自9to5Google)

記者吳佳穎/綜合報導

俄羅斯與入侵烏克蘭,爆發戰事,根據9to5 Google,過去兩天在烏克蘭Google Maps的使用量幾乎變3倍,從 2 月 23 日開始,流量遠高於日常每天流量,在 2 月 24 日達到 186.983 的峰值。另外,Google Groups 使用量的增長更為劇烈,從前一周的 3.3 點左右增加到昨天的 38 點。

在同一時期,原本主要用於工作和生產力的 Google Doc和表格的使用量下降了約三倍,反映了日常生活受到影響。而搜尋、YouTube 或 Gmail 的使用,沒有顯著變化。今天早些時候,Google也分享了它對烏克蘭戰爭的回應,包括加強安全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