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27日一日北高單車行 民眾黨立委臉書串聯響應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準備一日北高。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準備一日北高。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2月27日再度挑戰「一日北高」,為任內最後一次的單車行。民眾黨日前在臉書發起「比昨天的你,再往前騎一點」活動,由立委邱臣遠、賴香伶、張其祿、高虹安和蔡壁如帶頭騎單車,邀請網友貼出一日單車通勤的照片,分享騎單車的感受,以及騎單車帶來的改變。

2月27日當天,柯文哲將在上午6點從台北市關渡宮出發,延西濱公路一路南下,預計2月28日凌晨2點6分抵達終點高雄市的大義國中。

邱臣遠指出,人生就是不斷的踩踏,別問終點有多遠,牽出你塵封多時的單車、找出你的安全帽,一起騎上單車,用汗水感受真正的台灣之美,享受單車運動,揮灑汗水的同時,還能探索城市之美,既環保又健康、一舉多得。

賴香伶則合體立委張其祿,和民眾黨新竹縣黨部輕裝上陣騎單車,黨部還特別提醒3月1日起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適度放寬防疫措施,室內外從事運動得免戴口罩,歡迎大家一起用單車穿梭街道,踩著踏板感受城市的美好。

張其祿說,騎單車能強身、減碳,一起串連「比昨天的你,再往前騎一點」活動,一同讓今天的自己,比昨天更前進,並點名高虹安委員接棒挑戰,也有網友留言大讚,「張其祿委員體力超好」、「陽光委員」。

高虹安指出,騎單車是探索城市的最佳途徑,穿梭在街頭巷尾,處處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和美景,強調「單車出行、低碳環保、隨時出發、樂趣無窮」,並以漫畫的形式,表達出單車是環保愛台的最佳代步工具。

蔡壁如表示,騎腳踏車出門就是日常,常常外出時,幕僚想幫她叫公務車,但只要是短程,不是走路就是騎Ubike,一方面為了環保、另一方面也是為了健康。對於柯文哲市長將於一天內騎完367.6公里,蔡壁如認為,強者不解釋,以行動粉碎口水。

民眾黨指出,一日北高367.6公里的路程,雖然起點、終點每年都相同,但每一次都會與不同的人事物邂逅,回憶與最終價值也有差異,柯文哲市長不向年紀與體力妥協,堅持向前,就是不斷挑戰「昨天的自己」,也是民眾黨上下的自我要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