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旅領隊約14歲少女校園廁所嘿咻 還帶回家一天3次!結果懷孕了

▲大腿,蜜大腿,腿粗,短裙,女生,辣妹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男子與少女交往,克制不了情慾,導致少女懷孕。此為示意圖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記者吳銘峯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謝姓男子2018年間擔任某國小畢業旅行的領隊,看上少女小妙(化名),2人在小妙14歲時開始交往,不到1個月就發生關係,甚至在校園廁所中開戰,還曾經1天內3次,最後小妙懷孕,家長憤而提告。高等法院審理後,將謝男判處有期徒刑9月。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謝男曾經擔任小妙的國小畢旅領隊,他在小妙畢業後2年,透過網路與小妙聯繫,最後在2020年7月間交往。交往不到1個月,2人就在小妙家中發生關係,當天就2次。隔了幾天,2人又發生關係,而且是1天內3次。

接下來,謝男與小妙多次發生關係,包含在高雄義大世界停車場的車上、某國小停車場廁所中,2人在不到3個月內發生關係10次,最後小妙懷孕。小妙的父親得知後暴怒,對謝男提出妨害性自主的告訴,謝男遭提起公訴。

法院審理時,謝男坦承不諱,願意提出50萬元的分期賠償,但小妙父親不接受。一審士林地院將他判刑5月。家屬認為判刑太輕,要求上訴,高等法院二審作出改判,考量他與小妙交往期間,不思克制情慾,所為足以影響小妙身心之健全發展,且導致小妙懷孕,進行人工流產手術,實值非難。高院因此將他改判刑9月。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