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縣長初選 周春米出招:「青年分身」掃街、座談會衝刺

▲▼民進黨立委周春米。(圖/周春米辦公室提供)

▲民進黨立委周春米。(圖/周春米辦公室提供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競爭激烈,立委周春米、鍾佳濱、莊瑞雄均表態爭取提名。面對初選最後衝刺階段,周春米今(17)日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媒體》訪問時表示,期盼屏東能出現一名女縣長,這是地方期待、也是地方的鼓勵,接下來1個多月將透過青年助理「分身」掃街拜票,以及33鄉鎮市的座談會,爭取更多民眾支持,同時拜託支持者在電話民調期間在家等電話、接電話。

周春米今天受訪點評2名競爭對手說,莊瑞雄善於政策論述、經營媒體形象,鍾佳濱出身學運世代、擁有政治歷練經驗,她則受過專業的法律訓練,同時在法律工作中不間斷地為大眾做服務,包括義務法律服務等,3人可說是「各有擅長」。

周春米提及,她以正面思考看待對手種種質疑,「我是不錯、有戰力對象,才會被當成比較對象」;她認為,屏東出現第一名女總統,因此屏東也能出現一名女縣長,這是地方期待、也是地方鼓勵,「我們朝這方向努力」。

對於屏東縣長初選期程,民進黨擬在今年4月上旬完成初選程序,周春米說,在選戰的最後階段,她希望透過不同的呈現方式,讓外界看到更多屏東的面貌,其一是將持續由年輕助理群在各鄉鎮路口宣講、拜訪,變成「周春米」的分身,透過年輕人的活力幫她「動起來」,而若之後本土疫情漸趨穩定,也可以開始規劃掃菜市場和掃街行程。

周春米分享,第二個任務是,要前進屏東縣鄉鎮市舉行座談會,再度向鄉親報告她是誰、為什麼認為自己可以爭取縣長職務,同時也提出實際的問政成績,最重要的是,要拜託支持者在電話民調期間,幫忙她在家顧電話、接電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