駁「攜手藍軍衝初選」 周春米曝內部民調:我怎麼可能靠國民黨?

▲▼民進黨立委周春米。(圖/周春米辦公室提供)

▲民進黨立委周春米。(圖/周春米辦公室提供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屏東縣長潘孟安任期將屆滿,民進黨立委鍾佳濱、莊瑞雄及周春米爭取黨內提名,近期言詞交鋒激烈,引發關注。面對對手莊瑞雄連番砲打「魔鬼說」、國民黨介入民進黨初選等語,周春米今(17)日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媒體》訪問時,直接秀出內部民調內容,直指民進黨在屏東縣的政黨支持度高達49.6%,國民黨僅13.1%,而她在綠營支持者中獲得的支持度也超過莊、鍾兩人,「老實講,我怎麼可能都靠國民黨(贏)?」

周春米今天接受訪問時表示,根據她團隊今年1月進行的內部民調,各主要政黨在屏東縣的政黨支持度分別為:民進黨49.6%、國民黨13.1%、台灣民眾黨9.7%、時代力量6.5%、台灣基進4.9%;且依據該對比式民調結果,她獲得73.5%綠營支持者認同,而莊瑞雄、鍾佳濱兩人的支持度都在68%左右。

周春米分析,依照政黨支持度來看,在屏東藍營的支持度不到綠營的4分之1,加上自己也是民進黨內支持度最高的,「老實講,我怎麼可能都靠國民黨(贏)?」且她擔任執業律師和不分區立委期間,人家都是因為信賴她的專業認真,才會找自己服務。

周春米強調,民進黨訂定不排藍的全民調規則,就是為了鼓勵參選者爭取全民支持、廣納善緣,她其實就是「乖乖牌」,遵守黨中央的遊戲規則,爭取最多民眾認同,她過去和現在的服務不分藍綠,未來倘若當選屏東縣長,也不會分藍綠,一定是「全民的縣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