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女兵吃到飽!北韓「紅色貴族」耍特權 惡行全曝光

▲▼北韓軍隊,北韓女兵。(圖/朝鮮中央通信社)

▲北韓女兵生存環境艱困。(圖/朝鮮中央通信社)

 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祖父金日成為了感謝抗日游擊隊的英勇奉獻,因此給予這些人和他們的子孫最高級的身分地位,在國內享有各項優先待遇,而他們也被稱為「紅色貴族」。然而由於權力高漲,部分紅色貴族大耍特權,無法可管,進而導致許多悲劇發生。

根據《每日北韓》報導,北韓抗日游擊隊家族擁有崇高地位,其後代更可因此仕途順遂,甚至為所欲為。曾經擔任金日成護衛的時任護衛總局局長吳白龍因為抗日有功,因此也是「紅色貴族」的一員,而他的兒子從軍後,卻靠著特殊身分,將年輕的護理女兵調派到自己身邊,要求她擔任「專屬軍醫」,然而實際上卻性侵對方長達5年。

▲北韓女兵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有脫北女兵爆料,在北韓至少有7成女性士兵都曾遭到性侵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由於該名軍人身分特殊,女兵敢怒不敢言,最終只能痛苦結束自己的生命,釀成悲劇。事實上,因為吳白龍身分特殊,因此他的家族在「紅色貴族」內也是地位特別崇高的一群人。即使同為「紅色貴族」,如果不是出自高級的家系,也必須面對懲罰。

據悉,一名20多歲出身於咸鏡北道清津的「紅色貴族」金姓男子,正是因為祖先曾經為抗日游擊隊員,依靠優越的家世背景,才能順利進入被視為是菁英學校金正日政治軍事大學就讀,該校專門培養間諜、特務以及勞動黨重要幹部。然而在他經過多年嚴格訓練,終於大學畢業時,卻被發配回老家擔任普通部隊的中隊長。

作為紅色貴族,在畢業後受到這種待遇實屬罕見,原來是因為金男畢業前4個月,家中出現脫北者,導致他的政審結果受到影響,進而仕途受阻。遭受晴天霹靂的金男天天借酒澆愁,甚至對部下施暴,最後則因種種問題遭到軍方除名。

雖然金男因為「紅色貴族」的身分從小吃到不少甜頭,甚至因此獲得許多好處,但卻也因為他曾進到重點軍事學校接受高階訓練,有可能挾帶高級情報叛變,因此被除名後仍被視為重點監視對象,不論是行為或是思想都受到嚴格控管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