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春米要當「屏東第一女縣長」 政策電子書首曝光

▲▼民進黨立委周春米16日將提出政策白皮書。(圖/翻攝自《屏東FOLLOW米》)

▲民進黨立委周春米16日提出政策電子書。(圖/翻攝自《屏東FOLLOW米》,下圖同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選戰進入白熱化,立委周春米、莊瑞雄、鍾佳濱3人近日連番唇槍舌戰,隔空交鋒。獲得屏東縣長潘孟安支持的周春米今(16日)釋出《屏東follow米》系列電子書首集,預計以8大區域介紹她走過的、認識的屏東。周表示,最近黨內廝殺過於激烈,還是希望能夠將選戰回歸政見,以願景來爭取選民的支持,「有信心也有實際成績,成為屏東第一女縣長,帶領屏東向前。」

周春米強調,此次文宣不同於過往屏東選舉的樣貌,而是參考國外的政見範例,並採取無紙化的方式,以電子書方式呈現。希望能以更便利、環保的方式交到每一位屏東縣民手中,讓屏東縣民能夠了解周春米帶領屏東向前的理念

周春米指出,經過團隊密集的討論、彙整,根據屏東縣的地理分區,列出屏東市、萬丹、屏北、六堆客家、潮州大平原、沿海大東港、原民八鄉鎮、恆春半島的八大區域,文字和照片帶出的是她一步一腳印走遍屏東每個鄉鎮市,以及每一片土地海水的心得,並向縣民述說自己在區域的政績以及未來願景。

周春米表示,政績部分就是她接到鄉親及縣府每一件陳情和服務案件,再和中央部會協調、爭取的成果,讓安居樂業得以實現,進一步的願景,就是她對屏東向前的承諾。但她也透露,雖然團隊內都認為,最重要的是政績、願景等部分,但其實除了這些比較硬性的內容外,也有較為軟性的「激推店家」篇。周春米也打趣地說,在團隊蒐集資料、製作電子書的過程中,這部分反而是最熱門,最多人參與討論的部分。

周春米最後補充,屏東follow米系列,就是要讓80萬屏東鄉親認識春米、認同春米、支持春米,也希望更多人可以透過這本電子書,深入認識屏東。更重要的是,這也展現她有信心也有實際成績,成為屏東第一女縣長,帶領屏東向前。

▲▼民進黨立委周春米16日將提出政策白皮書。(圖/翻攝自《屏東FOLLOW米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