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北市民比較看重人品」 蔡壁如:我倒覺得陳時中蠻好打的

▲▼國民黨立委蔣萬安、衛福部長陳時中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、衛福部長陳時中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將至,外界盛傳民進黨將提名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台北,對此,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表示,蔣萬安、黃珊珊是比較明確的台北市長人選,自己尊重陳時中要不要選台北市長,但台北市民對市長的條件看重人品,「陳時中如果真的要出來選,應該蠻好打的。」

台北市長選戰激烈,立委蔣萬安呼聲最高、副市長黃珊珊被視為台北市長接班人,綠營則有多位人選被點名,包括陳時中、前台中市長林佳龍、基隆市長林右昌、前文化部長鄭麗君、副總統陳建仁、知名主持人謝震武、綠營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等。

蔡壁如指出,蔣萬安、黃珊珊是比較明確的台北市長人選,自己尊重陳時中要不要選台北市長,但台北市民對市長的條件看重人品,陳時中記者會開了兩年多,幾乎是全台灣曝光率最高的人,時時有金句「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」、「疫情正在收斂中」,每天的廢話都很多,但疫情明明就很嚴重。

蔡壁如表示,陳時中到處討好民眾,但台北市民都看在眼裡,你是因為疫情記者會開了兩年多還是覺得煩了,所以想轉換位置,最近的言行幾乎是百般討好,做得好就攬功、做不好就推給地方,「他如果真的要出來選,應該蠻好打的。」

對於國民黨喊藍白合,蔡壁如指出,過去藍營一直覺得蔣萬安民調第一名,卻喊藍白合,長別人志氣、滅自己威風,國民黨內部究竟是看到什麼,還是有什麼壓力所以需要外部化,這要他們自己去搞定。

蔡壁如表示,黃珊珊對市政熟悉度、政策執行都蠻到位的,尤其許多政策都需要一貫性,面對疫情她也幾乎是親臨前線,表現得非常專業、到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