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義拍愛的回憶 「圓夢」捐贈桃園偏鄉10校畢業紀念冊

▲「圓夢協會」捐贈桃園偏鄉10校畢業紀念冊

▲「圓夢協會」捐贈桃園偏鄉10校畢業紀念冊。(圖/謝慧謹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推廣「每月一愛」公益活動,未受疫情影響,15日於市府與中華民國偏鄉學子圓夢公益協會,共同捐贈畢業紀念冊給復興、大園、觀音、龍潭4區10校123名國小及附設幼兒園學童,留下愛的回憶。教育局長林明裕致贈感謝狀,會中並以視訊連線邀請10所國小校長代表受贈。

▲「圓夢協會」捐贈桃園偏鄉10校畢業紀念冊

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理事長謝慧謹說,該協會每個月以一個公益活動主題,關懷不同的弱勢族群,8年來從未間斷過,而今天是協會第97場的愛心活動。猶記得2016年冬天氣候驟變,連平地都下起了雪,圓夢愛心協會深感山上一定更加的寒冷,所以為復興區11所學校包括幼兒園,每位孩童都添購了一件GU的禦寒外套。

▲「圓夢協會」捐贈桃園偏鄉10校畢業紀念冊

去(2021)年再度上山,捐贈復興區11所國小,400位孩子的過年希望紅包, 孩子在許願卡中,寫著對畢業紀念冊的渴望。因此該會邀請中華民國偏鄉學子圓夢公益協會,共同完成孩子的畢業紀念冊圓夢計畫。

▲「圓夢協會」捐贈桃園偏鄉10校畢業紀念冊

中華民國偏鄉學子圓夢公益協會理事長王昭舜說 : 其實畢業紀念冊只是整個計畫的附加產物,計劃裡真正重要的是社會大眾關注到這個議題,以及親身參與的志工們,跟孩子們、學校老師、家長還有他們的生活環境的交互作用與互相了解;希望未來,不只能夠拍畢業紀念冊,還希望能夠做更多的事情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