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潮回來了!北市曝「2022主場在士林」 未來還有這5場活動

▲▼「火力全開 大放光彩」 2022 台北燈節開幕點燈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「火力全開 大放光彩」 2022年台北燈節開幕點燈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,下同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燈節12日正式開幕,吸引許多民眾到士林賞燈。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13日表示,士林人潮回來了、士林夜市好多人,並透露未來還有5場活動在士林登場,「2022主場在士林,要熱鬧一整年,讓士林天母地區風華再現。」

「士林回來了,我也哭了!」蔡炳坤13日於臉書指出,台北燈節於12日在士林點亮「宇宙飛船」主燈,市府團隊晚間7時在人群聚集的北藝中心廣場會合,沿基河路,途經慈諴宮、福德宮合十參拜祈福,走進夜市燈區主舞台,短短百餘公尺,走了半個多小時。

蔡炳坤提及,主燈點亮後,搭乘接駁車前往河濱燈區啟動「水火共舞聲光劇場」,短短五分鐘的車程,開了近半小時;河濱燈區上上下下的河堤與自行車道萬頭鑽動,行走其間只能一步一步慢慢走;煙火秀後走進「光彩燈區」,前往美崙公園迎接「熊讚熱氣球」回家,同樣人潮滿滿又走了半小時,自己回到宿舍已近晚間10時,「滿懷疲憊、欣慰、歡喜的心情。」

蔡炳坤說,今早市府團隊繼續在捷運北投會館進行第2天的首長共識營,見面的第一句話都是「士林人潮回來了」、「士林夜市好多人」。

蔡炳坤也透露,除了2月11日至2月20日的台北燈節之外,士林地區還有2月17日起的陽明山花季、2月18日士林官邸鬱金香展、3月11日起北藝中心試營運演出、7月至9月北藝中心開幕演出、10月初白晝之夜在士林,「2022主場在士林,要熱鬧一整年,讓士林天母地區風華再現!」

▲▼「火力全開 大放光彩」 2022 台北燈節開幕點燈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