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林夜市滿血復活!恐怖人潮「沙丁魚式擠爆」 網:10年沒看過

▲▼士林人潮回來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士林夜市人潮回來了!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曾經是台北熱鬧地景的土林夜市,近年來卻顯得冷清許多。不過,有一名網友今(13日)發文貼出士林夜市昨晚「萬頭鑽動」的震撼人潮照片,驚訝直呼「已經要十年沒看過這個榮景了!」貼文曝光後,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。

有一名網友今在臉書社團發文貼出數張士林夜市的人潮照,並且表示昨(12日)台北燈節開幕辦得非常成功,燈區人潮洶湧,夜市更是人山人海,驚嘆「謝謝阿伯(台北市長柯文哲)真的把士林夜市救起來,可能已經要十年沒看過這個榮景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也在個人臉書上發文表示,「士林回來了,我也哭了!」他回顧昨晚士林熱鬧盛況指出,走進夜市燈區主舞台,短短百餘公尺,走了半個多小時,搭乘接駁車前往河濱燈區啟動「水火共舞聲光劇場」,短短五分鐘的車程,更是開了近半小時,可見人潮之洶湧。

▲▼士林人潮回來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2022台北燈會移師士林,同時也讓人潮擠爆士林夜市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蔡炳坤也提到,今天上午,市府團隊繼續在捷運北投會館進行第二天的首長共識營,見面的第一句話都是「士林人潮回來了,士林夜市好多人。」

2022年台北燈節將在12日晚間正式開幕,今年移師台北士林舉辦。市長柯文哲指出,今年台北燈節劃分成三大燈區,包括士林站光彩燈區、芝山站河濱燈區以及劍潭站夜市燈區,「除了想像力無邊的主燈TAIPEI40宇宙飛船外,還有滿滿的夜市文化,一起來玩吧!」

▲▼士林人潮回來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2022台北燈節昨晚正式開幕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

配合2022台北燈節期間(2/11~2/20),「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」、「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」、「臺北市兒童新樂園」延長開館時間至晚上10時,且周一不休館,詳細開館時間請上各場館官網查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