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委成立後援會力挺選北市 陳時中:個人表態已經說了

▲▼國民黨立委蔣萬安、衛福部長陳時中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、衛福部長陳時中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為年底北市選戰呼聲最高三人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張乃文/台北報導

年底市長選戰即將開打,目前國民黨呼聲最高為立委蔣萬安、另外民進黨推派陳時中的風聲從未間斷,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表態參選。雖陳時中尚未表態是否代表綠營參戰,但地方已著手計畫成立後援會。對此,他僅表示「個人要怎麼表態我昨天說了,謝謝大家。」

陳時中尚未表態是否將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,但台北市的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透露,已有支持者要求他成立「陳時中後援會」,大家搶著當後援會幹部,里長們也很興奮期待,「台北市不要白開水、不沾鍋,而是可以承擔、做事的陳時中」。陳時中昨僅說,「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今(12)疫情記者會上再被問到對於「後援會」成立的看法,陳時中則說,「選舉個人要怎麼表態,我昨天說了,謝謝大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