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志偉挺陳時中參選北市長 蔣萬安:不要心中只有選舉

▲▼國民黨立委蔣萬安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選戰年底登場,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昨表態力挺衛福部長陳時中,更表示國民黨台北市長熱門人選、立委蔣萬安「蠻弱的」,蔣萬安12日回應表示,民眾最關心的是疫情狀況、陳時中也還在為防疫努力,請民進黨委員不要心中只有選舉。

對於年底選戰逐漸加溫,蔣萬安指出,民眾最關心的還是疫情的發展,什麼時候會趨緩?什麼時候可以逐步解封?讓生活回到正常,「我想這才是民眾最關心的事情,真的不適合每天談選舉」。

蔣萬安強調,民眾現在最關心的是疫後的恢復,包括協助在地商家、讓民眾盡快可以恢復正常生活等,以及相關的防疫措施是不是可以逐步解封?希望各行各業不管是攤商、店家,都可以慢慢地回到過去的繁榮、榮景。

針對何志偉表態支持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,更稱蔣萬安「蠻弱的」一事,蔣萬安則回應,「陳時中部長還在為防疫努力,民進黨委員急著推選舉是為民眾好嗎?到底是防疫重要,還是選舉重要?」,他呼籲,請民進黨委員不要心中只有選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