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看劇後耍浪漫!原地起跳向老公「求抱抱」 下秒重摔成腦震盪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耍浪漫有風險!大陸江蘇徐州一名女子於6日當天,為了模仿電視劇內的情節,跳起來向老公「求抱抱」,結果下秒倒地重摔成腦震盪,引發網友熱議。

▲▼  求抱抱 。(圖/翻攝自白鹿視頻)

▲女子準備起跳。(圖/翻攝自白鹿視頻)

據《白鹿視頻》報導,現場畫面可見,一名女子綁著馬尾、穿著灰藍色外袍,興奮地從家門衝向站在外面的老公,下秒發出「嘿! 」一聲,起跳想要來招「無尾熊式抱抱」,結果對方抱住了她,她卻沒有抱緊,向後重摔後腦勺著地。

▼ 人妻跳起後沒抱緊結果往後重摔 。(圖/翻攝自白鹿視頻)

▲▼  求抱抱 。(圖/翻攝自白鹿視頻)

該名女子隨後被送到醫院,被診斷有腦震盪。張姓丈夫表示,妻子近期看了電視劇,於是模仿裡面的情節想要求抱抱,結果發生意外;通過此事也提醒下大家,求抱抱有風險,須雙方配合好、謹慎模仿。

影片傳出後在網路引發熱議,有網友認為該名女子「吃得太飽」,「隔著屏幕(螢幕)都能感覺到咚的一聲,真疼!!!」、「東施效顰,演砸了」。也有人指出,「只是腦震盪已是萬幸了,再背點能摔斷脊椎」、「少看、少學短視頻上邊的內容,不是所有人都能做…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