廂型車直衝「撞破10cm厚圍牆」 夫妻腦震盪!吊車救援凸槌害停電

▲拖吊車載運事故車輛離去時,意外的扯落電線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廖姓男駕車到T字路口,竟失控直衝圍牆,衝破後卡在牆中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62歲廖男子23日晚駕駛廂型車載著58歲妻子,行經桃園過嶺國中旁時,自稱因車輛機械故障煞車失靈,直衝民宅圍牆將厚達10餘公分應聲衝破,因撞擊力過大,還波及到停於民宅內另外2台自小客車;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廖姓夫妻2人疑有腦震盪情形留院觀察中,更扯的是前來救援的他吊車又將電線扯落,造成週邊停電。

▲▼厚達10餘公分的圍牆應聲而破,碎塊並波及院子內2部停車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▲▼厚達10餘公分的圍牆應聲而破,碎塊並波及院子內2部停車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▲▼厚達10餘公分的圍牆應聲而破,碎塊並波及院子內2部停車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這起車禍發生於23日20時許,廖姓男子駕駛廂型車由中壢區松智路往過嶺路一段方向行駛,在過嶺國中旁的T字路口,稱因車輛機械故障煞車失靈,並未左或右轉,反而直衝民宅圍牆,車輛直接卡在圍牆上車頭幾乎全毀,更因撞擊力過大,致噴飛圍牆碎片波及到停於民宅內另外兩台自小客車。

▲拖吊車載運事故車輛離去時,意外的扯落電線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拖吊車載運事故車輛離去時,又意外的扯落電線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到場處理,駕駛經酒測值為零,但廖姓夫妻受到巨大衝擊力送醫救治,2人疑有腦震盪情形留院觀察中,但前來救援車禍的拖吊車,將故障車輛載離時,又將電線扯落,造成附近住戶停電,所幸經工程人員搶救後修復,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,後續賠償責任由駕駛與民宅自行協調。

過嶺里長邱本源目擊車禍協同指揮交通,並貼文社團呼籲行經人車小心減速慢行,網友則回,「太扯了」、「眼前明明不是路啊」、「旁邊是校區,應多加裝反光等安全設施」、「這條路是怎麼開的,可以開到這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