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北遠百「魔王停車場」輸了!PTT喊1地更恐怖:以為滑水道

▲竹北遠百停車場疑似進行拆除工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竹北遠百停車場疑似進行拆除工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遠東百貨竹北店自1月試營運至今,停車場設計屢遭撻伐,不過今(9)日凌晨疑似進行拆除工程,再掀熱論。就有網友好奇,哪個停車場比竹北遠百的還難?立刻釣出大魔王,甚至有駕駛曾崩潰形容,「根本全台最強滑水道。」

短短1個月時間,竹北遠百停車場的牆面,已出現大面積刮痕,不少駕駛抱怨,在會車和進出時,超容易A到柱子或其他車輛,其中「地下停車場出口」和「地上停車場的車道」引來最多罵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眼看輿論狂燒,一名網友在PTT評論多個停車場,像是基隆麗寶不會暈,內湖大潤發2館是轉圈圈單行道,但不用會車;而對於同為雙向會車、停車猶如瘋狂轉轉樂的桂林家樂福、竹北大遠百和南港潤泰,他不禁好奇,「哪個更難,會讓人不想進去啊?」

對此,鄉民狂指中和迪卡儂、蘆洲家樂福才是大魔王,「中和迪卡儂,看不見盡頭又封閉的繞圈」、「蘆洲家樂福每次下坡飆到有離心力」、「中和迪卡儂,上去之後每個車位又超小」、「中和迪卡儂1票」。

▲竹北遠百停車場疑似進行拆除工程;中和迪卡儂停車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、PTT)

▲中和迪卡儂停車場。(圖/翻攝自PTT)

至於桂林家樂福,眾人反倒認為難度較低,「桂林家樂福超簡單阿!新手上路進出都沒難度」、「桂林家樂福不是難,是會暈,真的奇葩」、「桂林很好玩啊,大賣場的男人遊戲區」。

事實上,就有網友曾傻眼表示,中和迪卡儂停車場是單向車道,只能容一台車,車道也沒有很寬,然後一路螺旋上6樓,「你不說...我還以為八仙樂園重新開幕咧,它是全台最強滑水道嗎?」

這番話立刻掀起共鳴,不少人直呼,「這真的很小,比中和環球跟南港CityLink還小」、「鳥地方,不用意外」、「整路的牆壁都是車刮痕」、「我第一次去也是傻眼,邊開邊想到底是到了沒」;不過也有老司機笑虧,「你去蘆洲家樂福就知道了,超爽」、「蘆洲家樂福表示...」。

►全台最地獄停車場!3地點狂被酸...鄉民怕爆「南港CityLink絕對第一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