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表態屏東縣長支持鍾佳濱 莊瑞雄:副總統不是派系私用

▲▼民進黨立委鍾佳濱、莊瑞雄罕見合體屏東考察。(圖/鍾佳濱辦公室提供)

▲民進黨立委鍾佳濱(左)、莊瑞雄(右)日前罕見合體屏東考察。(圖/鍾佳濱辦公室提供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2022年屏東縣長競爭激烈,民進黨立委鍾佳濱7日表示,陸續有縣民收到「賴清德副總統推薦鍾佳濱」的一封信,感謝副總統賴清德的推薦與肯定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回應,總統、副總統都是公共財,不是派系或各別家族的私用。

鍾佳濱7日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,屏東今天陸續有縣民收到「賴清德副總統推薦鍾佳濱」的一封信,不少民眾看完後驚呼,原來賴清德與鍾佳濱過去有這麼深厚的感情,難怪會支持鍾佳濱選縣長。

莊瑞雄晚間受訪時回應,自己與總統蔡英文為黨、為台灣一起打拚,是多年來累積的革命情感,但總統、副總統都是公共財,不是派系或各別家族的私用。

莊瑞雄認為,選舉是一時的,但價值是永遠的,他認同鍾佳濱文宣「屏東人的縣長應該由屏東人自己決定,鍾佳濱的文宣自己也提過「屏東不需要台北派系命令,不要私相授受指定」,相信鍾佳濱不會因為選情弱勢,就改變他的價值。

莊瑞雄強調,這次的選舉不是指定接班,更不是派系支持,應該要讓屏東人決定。

屏東縣長潘孟安任期將屆,民進黨內傳出有意參選屏東縣長大位的人選,分別有立委鍾佳濱、莊瑞雄及周春米,為了明志而退出民進黨的立委蘇震清也傳出「絕不缺席」。

▼副總統賴清德首度表態,支持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參選屏東縣長。(圖/鍾佳濱辦公室提供)

▲▼副總統賴清德首度表態,支持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參選屏東縣長。(圖/鍾佳濱辦公室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