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找蔡壁如接秘書長 柯文哲:奇怪!我當黨主席怎麼都不知道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媒體報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立委蔡壁如接下秘書長一職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7)日於疫情記者會回應,今年要九合一選舉,找來每個負責不同區域的立委問一下狀況,這很正常啊!並揶揄報導寫成要換秘書長「寫科幻小說的能力太強了。」

▲▼蔡壁如、柯文哲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、北市府提供)

▲蔡壁如、柯文哲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、北市府提供)

近日有報導傳出柯文哲曾找前總統馬英九交談。柯文哲回應,不要想太多,「我也很常去看阿扁啊!這些政治前輩都是請益的對象」,如果每天都在聊天才奇怪,一年看一次也還好,他也反問「馬英九怎麼會跟柯文哲討論選舉?這太好笑不要想太多。」

談到找來蔡壁如接民眾黨秘書長,柯文哲說,「通常獨家很危險,寫到民眾黨要換秘書長,奇怪我當黨主席我怎麼都不知道」,接著他解釋,今年九合一每個立委都有分配的區域,不免一定要找來說,你負責的那區提名的人如何,總是會問問,重要的是選舉狀況要問一下,很正常啊!寫到要換秘書長,寫這科幻小說能力太強了!

柯文哲也說,每個委員到黨部都要幫忙,又不是只有她,每個人都有負責的業務。

蔡壁如昨(6)日晚間透過臉書回應,柯幕僚告知有「十分重要的事」必須見面談,柯主席希望她能到黨部幫忙,年後將啟動選戰模式。她強調,不會有人事變動,既然身為民眾黨的一員、而黨主席又有命於我,我一定為黨盡心盡力、鞠躬盡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