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0歲男街頭淋雨尋親無盤纏 基隆暖警關懷助返家團圓

▲20歲男街頭淋雨尋親身上沒錢 基隆暖警關懷助返家團圓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20歲男街頭淋雨尋親無盤纏,基隆暖警關懷助返家團圓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日前接獲報案指稱,有名男子站在街頭全身幾乎淋濕坐在地上,警方立即趕抵現場了解,原來該男子到基隆訪親,卻忘記親屬地址,還好在警員的協助下,順利將男子送至親屬的家團圓,家人們也相當感激。

基隆警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於2月1日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有名男子站在雨中淋雨許久,疑似需要協助,備勤警員朱東興立即前往查處,到場見該名男子全身溼透坐在地上,且渾身發抖,朱員見狀立即到附近雜貨店購買毛巾讓其擦拭身子。

經了解,該名男子20多歲稱要至基隆探訪親屬,但卻忘記親屬家實際所在地址,身上也無多餘的錢,才會在此處淋雨。隨後警方聯繫消防隊到場,替男子檢查有無受傷,再利用戶役政系統查詢該男子親屬所在地,並向對方確認無誤後,順利將男子送至親屬家團圓。

基隆警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呼籲,民眾外出旅遊時,務必攜帶充足旅費,若遇緊急狀況,可撥打110或向就近派出所請求協助,以免發生危險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撞擊畫面曝!萬里轎車攔腰撞翻休旅車 「凌空翻轉」1人受傷

驚悚畫面曝!基隆外木山2巨石瞬間崩落 遊客直擊驚呼:快逃

大年初二慰勉基隆港務消防隊 蔡英文:持續強化防救災能量

春節到基隆海派浪漫遊 消費滿500元送城市限定好禮

法鼓山首次線上除夕夜撞鐘 108響祈福世界身心平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