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平台點數可換國道通行費 春遊停車、消費都能積點

▲遠通電收etc。(圖/遠通電收提供)

▲民眾可下載並註冊uTagGO APP,就能將包括三大平台點數兌換成eTag儲值金。(圖/遠通電收提供)

記者許維寧/台北報導

擔心不少平台點數將到期或使用困難嗎?遠通電收ETC表示,民眾可下載並註冊uTagGO APP,就能將包括HAPPY GO、OPEN POINT和全家點數兌換成eTag儲值金,消費和停車都能持續累點,更有助於春節旅遊。

不少民眾總是有快要到期的紅利點數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日前PTT則有鄉民推出「秘招」,可將點數兌換成eTag儲值金,強調因為點數會過期,但eTag不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遠通電收於於2020年推出uTagGO APP,提供會員將點數兌換成國道通行費的服務,推出初期率先與HAPPY GO合作兌點獲得用路人迴響,之後再擴大與超商龍頭711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兌點服務,由於停車和消費都能累積點數,兩年內已有超過20萬位車主、累計兌換1143萬點、共計2715萬元eTag儲值金,平均每位車主兌換135元。

遠通電收表示,因應年節期間民眾出遊頻繁,建議可善用點數轉換服務,更有助於春節旅遊。

點數經濟是客戶忠誠計畫(Customer Loyalty Program)的一環,根據市場研調機構Mordor Intelligence報告,去年全球忠誠度管理市場規模為40億2350萬美元,預計到2026年將達到138億20萬美元,年複合成長率達22.7%。各家業者為了抓住顧客的心,在點數兌換的流程與商品上也持續絞盡腦汁推陳出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