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黃偉哲視察大台南智慧交通中心 慰勉春節執勤人員辛勞

▲台南市長黃偉哲,前往大台南智慧交通中心聽取執勤計畫,並慰勉春節執勤人員的辛勞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長黃偉哲,前往大台南智慧交通中心,聽取交通局局長王銘德報告執勤計畫,並慰勉春節執勤人員的辛勞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政府為迎接今年春節連續假期的人潮,提供遊客交通順暢、接駁便捷的服務,市府團隊已依市長黃偉哲的指示,完成各大景點的交通疏導及管制措施,並規劃春節執勤人力,市長黃偉哲28日下午前往大台南智慧交通中心聽取執勤計畫,並慰勉春節執勤人員的辛勞。

市長黃偉哲表示,台南市疫情相對穩定,預期春節期間會有較大量返鄉與旅遊人潮,為了讓來台南遊客春節連假安心旅遊,除了以最嚴謹的手段來落實防疫措施外,也責請交通局與警察局提供順暢的交通環境,希望路過、來過、停過台南的全國朋友,都能在台南有美好的春節假期。

因此,交通局、警察局等同仁不敢鬆懈,除了事前妥善規劃春疏計畫外,交通局於春節連假期期間計派駐90餘人次於交通中心監控與路況機動巡查,另在重要交通轉運站等節點進行旅客疏導與提供相關服務,即時處理春節期間的交通問題,並隨時與警察局同仁做密切聯繫與配合,警察局也全面動員在各大景點週邊執行交通疏導指揮工作,以確保市民與旅客的交通順暢與安全。

交通局局長王銘德呼籲,民眾可到台南市政府交通局網站(https://traffic.tainan.gov.tw/)的最新消息下載「台南行春福虎昇豐」春節交通疏導計畫,提前做好行程規劃,也可以多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免除尋找停車位的時間,歡樂暢遊台南、開心過新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