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好想看打仗」他受困阿富汗爆紅 今年改衝這國:只買單程機票

▲▼英國男大生勞特里奇(Miles Routledge)前往阿富汗探險受困爆紅。(圖/翻攝Twitter@LordVesconte、Twitch@milesroutledge1999)

▲勞特里奇(Miles Routledge)去年因前往阿富汗探險而受困,卻因此爆紅。(圖/翻攝Twitter@LordVesconte、Twitch@milesroutledge1999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英國男大生勞特里奇(Miles Routledge)去年Google搜尋「最危險的國家」後,飛往阿富汗度假,未料塔利班重奪政權,只好搭乘軍機撤離。爆紅的他為了目睹戰爭,預計本周抵達烏克蘭邊境,而且為了省錢,只購買一張單程機票,因為也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夠存活下來。

勞特里奇23日接受《每日郵報》專訪時透露,他想要前往烏東邊境城市米達列斯(Kharkiv)、頓涅茨克(Donetsk)及克里米亞,儘管他坦言這是「自我毀滅的行為」,但「我以前去過烏克蘭,所以很希望這次能看見新事物。我想要看看戰爭,了解雙方的感受及觀點,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的話,也很希望見證衝突爆發的臨界點。」

勞特里奇曾前往飽受內戰之苦的南蘇丹、核災城鎮車諾比等地,他不在乎批評聲浪,還說自己會和朋友一起「吃爆米花嘲笑」酸民,「不管他們有什麼意見,我都會繼續旅行,甚至回去阿富汗。」

勞特里奇預計在波蘭轉機,27日抵達烏克蘭。但是,英國外交部22日才發布最新公告,建議公民除非必須,否則不要前往烏克蘭旅遊。

英男大生穿防彈衣自拍!機艙擠滿人撤離畫面曝 遊阿富汗被罵翻

Google「最危險國家」探險!他下機阿富汗就淪陷 絕望:只能等死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