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歲起遭性侵7年 控教練「逼我口交」!前游泳國手自曝恐怖經歷

▲桃園市張姓男子去年5月間在八德區某處游泳池公共浴室,見13歲國中男生獨自沐浴,竟強行猥褻撫摸小鳥後離去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 前游泳國手事隔20年出面指控,擔任選手期間遭教練性侵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馬來西亞一名前男子游泳國手出面指控,年少時期擔任選手期間遭教練侵犯,10歲起遭性侵長達7年,曾被強拖進廁所觸摸性器、被迫口交,事隔20年終於鼓起勇氣,去年底向警方報案,道出這段折磨他許久的記憶,為的就是不讓這名教練繼續危害運動員。

根據The Vibes,這起事件仍在調查中,因此受害者以匿名方式受訪。他坦言,報案時非常痛苦且恐懼,因為他必須回想當時的所有細節,其中一段恐怖記憶就是被迫為他人口交。

他提到,「他(教練)會來找我們,先為我們做(性行為)那些事情。然後他會把我們拖進廁所,把我們鎖在裡面,觸碰和撫摸我們的私處。下一次,他會強迫我們對他做同樣的事情,逼我們跪下,進行違反自然性行為……這發生了好幾年。」

性侵幾乎每周都會發生,且不僅是在選手訓練中心。他們外出參加比賽時,教練會強行闖入他們的房間騷擾,「當我們在前往另一個比賽場地的巴士上,他會故意從座位上用他的私處摩擦我的肩膀。」後來他逐漸敢於反抗,並在馬來西亞教育文憑考試(SPM)考試後結束選手生涯。

對於當時僅10幾歲的年輕運動員來說,如此可怕的經歷令他不知所措,因為這名教練就像代表隊裡的哥哥,他不知該如何告訴父母,且在1980年代,這種事仍是禁忌,甚至至今都令人難以啟齒。

透過自己的經歷,他意識到不當性行為的受害者不分男女,和一些參與國際比賽的晚輩國手交談過程中也得知,同樣的事也發生在他們身上。由於加害者是國家代表隊公職人員,他擔心會有更多運動員受害,才鼓起勇氣說出自身經歷,「如果我不做些什麼,他可能還在虐待其他孩子,並認為他可以僥倖逃脫。如果這人還在執教,如果他還在誘姦兒童,他會繼續虐待他們。」

儘管事隔20年,他仍飽受心理創傷所苦,感到抑鬱且憤怒,「我還沒完全走出來,我覺得我永遠不會」,但透過和治療師交談、和妻子對話及祈禱,讓自己變得忙碌,也使他逐漸學會處理傷口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