鮮肉網紅上傳「激烈衝撞」片被逮!警方認定太猥褻 恐入獄6個月

▲▼22歲鮮肉網紅Titus Low涉嫌上傳裸照等而被新加坡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tituslow22)

▲22歲鮮肉網紅Titus Low涉嫌上傳裸照等而被新加坡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tituslow22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新加坡一名年僅22歲的鮮肉男網紅Titus Low,涉嫌在社群付費影音平台OnlyFans發佈色情內容,慘遭新加坡國家法院指控涉嫌散播猥褻內容而被逮捕起訴,成為首名因涉嫌散播不當內容而被當局治罪的新加坡創作者。

根據《BBC》、《新明日報》,Titus Low劉凱德(音譯)在OnlyFans上擁有2萬5300多名粉絲訂閱,他從2021年4月至10月在OnlyFans平台上開設帳戶,上傳高達246張相片、92段影片,其中包含不少裸照與成人內容的影片,如今他被逮捕入獄。

新加坡警方於2021年9月4日接獲通報,得知Titus Low在該平台上散播裸露下體的影像,10月11日將其帳號充公後,命令其不得再度嘗試登入帳號,警告一旦擅自登入就會觸法;不過根據警方說法,Titus Low卻通報OnlyFans管理員,聲稱帳戶遭到盜用,要求重新設置密碼,接著再度登入該支帳號,甚至還另外開設分身帳號,散播更多被新加坡法院認定為猥褻的內容。

Titus Low向《BBC》透露,他透過OnlyFans這個平台掌握「財富自由」的密碼、獲取經濟獨立,他認為拍攝裸照或性愛影像是「成年人之間自願的事」,應該不會構成犯罪等問題,不過直到去年10月卻有5名警察來到家中,扣押手機、iPad,以及與OnlyFans相關的帳戶訊息,警方聲稱獲得線民舉報,稱其涉嫌透過社群網路平台散播淫穢影像。

Titus Low表示,他之所以試圖重新登入自己的帳戶,是因為他的主要收入來源都靠OnlyFans支撐。

警方於去年11月2日再度前往其住處,扣押備用手機、OnlyFans帳戶;12月29日,Titus Low被傳喚到警局,因為他被指控涉嫌透過OnlyFans散播淫穢內容、以及妨礙公務(未能遵守不得重新登入帳戶的命令),前者最高可判處3個月徒刑、後者最高可判處6個月徒刑與5000新加坡幣的罰款。

Titus Low說明當時心境,「他們告訴我,我將被起訴、逮捕......還給我戴上手銬,把我關進監獄。我感到非常害怕,因為他們對待我的方式,就好像我做了什麼非常糟糕的事情一樣。」

目前Titus Low在OnlyFans的帳戶已顯示「使用者處於非使用中狀態」,無法觀看其發佈的相片與影片內容。

報導指出,Titus Low一案在新加坡當地社會掀起巨大波瀾。一名同樣來自新加坡的創作者LucyToday表示,根據估計,新加坡約有100名OnlyFans創作者,而他們也相當恐懼自己可能會遭警方逮捕,「在沒有傷害到任何人的情況下,政府居然將我們的性行為視為犯罪,讓我們感到非常沮喪。」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