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麵喝一口可樂!老闆娘竟喝斥「父母沒在教」 她不吃結帳又被狠酸

▲乾麵,湯麵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▲原PO在小吃店吃個麵,竟遭老闆娘數落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實習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一名OL在下班回家的途中,到一家新開的麵店點了一碗麵及燙青菜解決晚餐,沒想到,只是從包包中拿衛生紙時,「順便喝了一口放在包包中的可樂」,竟被老闆娘喝斥「沒分寸,父母都沒在教」,即使道歉後急忙付錢離開,但因食物沒吃完又再被老闆娘狠酸「浪費食物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以「喝自己的飲料錯了嗎?」為題發文,表示當天因為後輩感謝她的幫忙,買了一瓶寶特瓶裝的可樂給她,下班後放在包包裡,回家途中看到一家新開的小吃店,想說嚐鮮看看,於是走了進去,點了陽春乾麵和一盤燙青菜。因為在吃的過程,不小心將湯汁濺到衣服,便從包包要拿面紙,「看到可樂也拿出來喝了一口」,結果一旁正在包水餃的老闆娘大聲喊,「小姐,我們有賣飲料,妳不能喝自己的飲料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連忙道歉,但老闆娘並未就此罷休,「現在年輕人不懂的分寸,教育失敗,這就是父母老師沒在教」,令原PO當下無地自容,一旁的客人看不下去,「只是喝飲料又沒什麼大不了,有必要說這些數落的話嗎?妳店裡沒有張貼禁止攜帶飲料啊。」老闆娘又再嗆說,「我還沒貼而已,貼紙在做了!這是常識,看來這社會上的年輕人,連基本常識都沒有,可悲啦!」

當下原PO感到非常尷尬,食物還未吃完,就馬上付錢離開,卻又遭老闆娘狠酸,「常識沒有,還不懂得惜福,浪費食物」。原PO難過地表示,「這件事情,不知道為何,我有點難過,那口可樂,我錯了嗎?」,也讓她現在回家不敢再經過那家麵店。

▲▼ 0

▲原PO覺得非常難過。(圖/取自Dcard)

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為原PO打抱不平,「拍拍,你沒錯~有問題的是老闆娘」、「那家店可能飲料都滯銷,所以老闆娘才7pupu 」、「別難過啦,你什麼錯都沒有好嗎,以後別去那家店消費了」、「沒水準又倚老賣老的人真的很多」、「好傻眼 這種人很不會做生意欸... 」、「傻眼 提醒一句不就好了 有必要一直揪著客人不放嗎 ?」「那我就會壞人當到底^ ^錢直接丟在桌上叫他自己撿 畢竟我沒家教嗎」、「大家一起揪團去喝自己飲料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