郝龍斌拋藍白合作!不希望黃珊珊選台北市長 否則兩敗俱傷

▲▼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舉辦「公投顧台灣 民主拚未來」記者會 趙少康 郝龍斌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郝龍斌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對於2022台北市長選舉,前台北市長、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19日表示,只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拿15%至18%,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就非常危險,他呼籲藍白合作,否則兩敗俱傷。

對於國民黨今年是否能贏回台北市,郝龍斌表示,心中最強人選當然是蔣萬安,藍營民調最高應該也是蔣萬安,目前選情是「樂觀但是辛苦」,如果民眾黨推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參選,只要黃珊珊拿15%至18%,蔣萬安就非常危險。

郝龍斌指出,不能賭黃珊珊拿不到這樣的票,不管怎樣黃珊珊當過台北市議員,現在是台北市副市長,還有柯文哲的行政資源支持,「如果這個下來,最後就是兩敗俱傷」。

郝龍斌提到,當然不希望黃珊珊選,以政黨角度來說,一個黨當然會需要母雞去帶動議員參選人,如果國民黨要在台北市穩穩的贏,跟民眾黨合作是最好的方式。

郝龍斌認為,要談兩個政黨的合作當然不容易,但不談就沒機會,怎麼解決民眾黨不推市長候選人的問題,讓民眾黨能解決,在野必須合作,國民黨跟民眾黨還是要合作。

對於郝龍斌拋出藍白合作,台北市長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9日回應,「你講藍白合,我是很誠懇的建議藍綠合」,因為國民黨與民進黨有實際合作經驗。對於「藍綠合」恐導致民眾黨被夾殺,柯文哲則強調,「我們會一個一個單獨打敗藍綠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