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理師大膽預言「中共2044年滅亡」 鄭弘儀驚問:台灣會獨立嗎

命理師在節目上大膽預言,共產黨2044年滅亡。(翻攝《新聞挖挖哇》YouTube)

▲命理師廖美然預言,2044年是「上元甲子年」,共產黨將瓦解滅亡。(翻攝《新聞挖挖哇》YouTube)

圖文/鏡週刊

近年美台關係密切,讓中國看得牙癢癢,更不斷派出共機擾台,未來兩岸究竟會如何發展,不僅台灣人關心,連全球也跟著關注。不過,資深命理師廖美然卻在節目上驚吐,她預言中國將在2044年滅亡,「共產黨的制度會瓦解,會不見」,此發言論讓主持人鄭弘儀聽了相當驚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命理師廖美然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指出,2044年是「上元甲子年」,並提到中國的共產制度會在以前瓦解,此時,鄭弘儀嚇得一再確認,廖美然則大膽預言,中國到時會出現物資短缺、民不聊生的困境,共產黨政府也會因此被人帶頭推翻,會有一個新世代的主出來,不好的制度會被推翻。

鄭弘儀聽完命理師一番言論後,則打趣地說:「廖老師妳看好遠」。(翻攝《新聞挖挖哇》YouTube)

▲鄭弘儀聽完命理師一番言論後,則打趣地說:「廖老師妳看好遠」。(翻攝《新聞挖挖哇》YouTube)

兩人對談期間,鄭弘儀雖然驚訝不已,但他也打趣地說:「我83歲的時候他(共產黨)會垮」;鄭弘儀繼續追問,「如果你說共產主義會垮台,那台灣會獨立嗎?」對此,廖美然回應:「台灣不用獨立啊,它就垮了我們幹嘛獨立?」頓時全場一片鴉雀無聲,鄭弘儀嚇得把對方的話,再重複確認一次,廖美然也解釋,共產主義垮台後,台灣本就是獨立的國家,不需要去爭取獨立,最後也讓鄭弘儀忍不住驚呼:「廖老師妳看好遠」。


【點擊下方「查看原始文章」看完整全文】

更多鏡週刊報導
知名實況主喊「台灣是國家、中國是監獄」 陸網氣炸:辱華!
【吳亦凡連環爆】吳亦凡早被預告今年遇劫! 命理大師誡「少玩樂多做善事」
無縫接軌小三 男星爆中斷錄影狂問:何時可以結婚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