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F-16V飛官搜救第三天!村民尋獲「疑似人腿骨」

記者黃彥傑、陳韻如/嘉義報導

空軍一架F-16V戰機11日在嘉義東石外海失聯,而上尉飛官陳奕至今仍生死未卜,家屬悲痛不已。軍方12日陸續在現場尋獲飛機殘骸、輪胎等,甚至還找到疑似飛官的外套,但並未獲得證實。就在稍早消息傳出,12日於現場尋獲殘骸的民眾13日又在附近發現一支疑似「人腿骨」,目前已緊急通報軍方確認中。

▲▼拾獲F-16V戰機殘骸漁民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拾獲F-16V戰機殘骸村民今又在附近發現疑似人腿骨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       搜救F-16V飛官,村民於現場發現疑似人腿骨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 搜救F-16V飛官,村民於現場發現疑似人腿骨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該村民12日上午前往現場協助搜救,並於現場發現飛機殘骸,而經軍方確認為戰機碎片。而此後軍方也陸續於現場尋獲碎片,經國防部證實,現場尋獲飛機本體、輪胎,以及部分碎片,但仍未尋獲飛官陳弈。

對此,陳弈家屬焦急前往現場等待,並對著海面上聲聲呼喊,「陳弈,很冷,趕快回來」,場面令人鼻酸。

稍早最新消息傳出,昨拾獲飛機殘骸的村民今又於附近發現一支疑似人腿骨。他表示,動物骨頭沒有這麼長,研判就是人骨,而骨頭雖然有破損,但還「很新」,目前一切仍須交由軍方鑑定。

▲▼陸續找到F-16V殘骸,軍方加派人力搜索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陸續找到F-16V殘骸,軍方加派人力搜索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