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歲兒遭摔死!柔道教練竟辯「他自殘」 男童母淚崩:我真的好痛

記者白珈陽、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豐原區南陽國小一年級黃姓男童,去年在私人柔道館練習時,慘遭何姓教練和四年級學長不斷過肩重摔20多次,導致男童顱內嚴重出血,最後回天乏術,家屬忍痛拔管。黃母13日向教練及動手的廖姓學長等求償1800萬元。想到兒子遭遇過的暴力行為泣不成聲,更痛批何姓教練為了脫罪,指控孩子精神狀況有問題,才會自殘撞牆導致顱內出血!

▲▼家人前柔道重摔7歲童27次!他求饒無效…昏倒腦死 教練:沒過當。(圖/江啟臣服務處提供、民眾提供)

▲台中黃小弟在柔道遭重摔27次昏倒腦死。(圖/資料照片)

▲台中7歲柔道童「住院苦撐70天」拔管不治,家屬怒求償1800萬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台中7歲柔道童「住院苦撐70天」拔管不治,家屬怒求償1800萬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黃母今天在記者會上哭到聲音沙啞,提及「在記憶中,4月21日的早上,載著可愛的兒子去學校上課,到校門口的時候,兒子回頭說一句『媽媽再見,再見!』,是這輩子兒子最後一句跟我說的話!從那天開始,我兒子再也沒有叫我媽媽過,我只要想到他,在最後的記憶裡面,他的心裡帶著恐懼、身體帶著痛,走完七歲的這一生,我真的好痛好痛。」

黃母擦乾眼淚,接著再批何姓教練一直在撒謊,說兒子自殘,現在只希望法律還兒子一個公道,讓黃姓教練受到法律最嚴厲的制裁。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表示,何姓教練為了卸責,說黃小弟過世是因為自殘,根本說謊不打草稿,呼籲主管機關要有積極作為,徹查並解決無照教練的問題。

去年7歲黃童4月21日在台中豐原一間柔道館參加免費課程,但才剛上課2周的他根本還不熟悉基本動作「護身倒法」,就遭廖姓學長狂過肩摔20多次。

黃童過程中不斷哀嚎求饒,但何姓教練全程無視,還冷血的說「別裝了,站起來,不站起來我繼續摔」,又把他抓起來連摔了7、8次才停手,直到男童嘔吐昏迷,才緊急把人送醫。黃童被送到醫院後,有顱內出血、腦震盪、中樞神經衰竭、昏迷指數3等多項重大難治傷害,入院治療70天仍回天乏術,家屬痛心拔管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