叉燒大盜容貌現形! 偷拉麵名店30公斤叉燒警鎖定鬍渣男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正區知名拉麵店塩琉,在11日凌晨2時許,遭人闖入偷走冰箱的10條叉燒肉,店家無奈上網呼籲「民眾要注意自身財物是否還在,拉麵店也要注意叉燒肉是否還在冰箱」,警方獲悉後展開追查,並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特徵,目前積極追緝該名男子。

警方指出,11日凌晨2時許,北市中正區知名拉麵店「塩琉」,將冷藏的冰箱放置在隔壁洗衣機店的公共空間,結果遭1名中年、蓄鬍的男子闖入行竊,男子一口氣抱走10條叉燒肉後離開現場。

▲▼10條叉燒集體失蹤,店家報失竊,警方鎖定中年鬍子哥涉嫌重大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10條叉燒集體失蹤,店家報失竊,警方鎖定中年鬍子哥涉嫌重大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店家12日開門營業時,發現叉燒肉「集體失蹤」,立刻報警處理,警方獲悉後追查,目前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,正積極追查嫌犯下落。「塩琉」在臉書粉專上表示,民眾要注意自身財物是否還在,拉麵店也要注意叉燒是否還在冰箱。

儘管貼文是沉重的呼籲,網友們看完卻笑得一塌糊塗,在下方留言回應,「好吃到連小偷都忍不住」、「掛著眼淚笑噴」、「凱達格蘭大道旁的叉燒大盜」、「可能是以前的客人,吃過一次有戒斷症狀,現在受不了了。」

對於外界的關心,「塩琉」也說明,遭竊的叉燒一共有10條,每條重約3公斤,份量其實不少。沒想到失竊叉燒數量曝光,又讓網友們忍不住再笑了一次,直言叉燒小偷「是真愛」。

台北拉麵名店失竊!冰箱裡「10條叉燒」被偷走…網傻眼笑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