龐建國生前12字訊息曝光 國民黨哀悼:提供家屬一切協助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前立法委員龐建國(69歲)今在內湖住家墜樓身亡。國民黨今(11)日表達深切哀痛,請家屬節哀,並表示將提供一切幫助。

國民黨表示,龐建國是學識豐沛、表現傑出的愛國人才,早年考取中山獎學金後赴美取得博士學位歸國服務,積極參與國民黨青年工作,投身高教教學,作育英才無數;龐曾任台北市中正、萬華議員及立委,並於2008年出任海基會副秘書長,擔任兩岸談判代表,為兩岸和平交流貢獻良多。

國民黨指出,龐委員今日在黨內群組突發出,「不公不義的台灣,我生不如死」訊息,沒想到上午即發生憾事,令黨內深感震驚、扼腕,再次向龐委員家屬致上最深慰問跟哀悼之意。

▲▼龐建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龐建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