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國民黨六連敗影響? 邱毅:龐建國死是向台灣發出無可奈何的吶喊

▲新黨召開《全民公投KO惡法》下架反滲透法記者會,邱毅發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邱毅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前立委龐建國今(11)日上午墜樓身亡震驚政壇!前立委邱毅透過臉書表示,龐建國的死是一項台灣社會的觀察指標,也是向台灣社會的不公不義,台灣社會的快速沉淪,發出無可奈何的吶喊!

邱毅表示,龐建國在立法院擔任立委時,與我隔鄰而坐,他是很溫和理性,但也擇善固執的人。後來他離開立法院,到海基會擔任副秘書長,也到中國文化大學任教。

邱毅指出,龐建國對台灣政局的變化有很多感慨,但在公共場合多次見面,感覺他情緒相當穏定,直至今天凌晨四點多,他突然在Line上連發三條訊息「台灣社會不公不義,生不如死」,可能是受到國民黨六連敗的影響,本想今天找機會安慰下他,不料消息傳來,他在七點於住家墜樓,當場死亡。

邱毅也說,龐建國的死,是一項台灣社會的觀察指標,即在民進黨已經全然控制教育、媒體、輿論、司法、檢調、行政、立法以後,台灣社會已無是非黑白,國民黨不可能透過選舉贏回政權,兩岸也幾乎無可能和平統一。

邱毅認為,龐建國的死,其實是向台灣社會的不公不義,台灣社會的快速沉淪,發出無可奈何的吶喊!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