龐建國一度暴瘦 好友嘆:沒想到用這種悲壯的方式結束

▲▼龐建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龐建國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前立法委員龐建國(69歲)今在內湖住家墜樓身亡。身為龐建國好友的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表示,龐建國曾經暴瘦,沒想到,是用這種悲壯的方式,結束無法言語的痛苦。

「看到建國兄受到病魔的摧殘,內心實在難過,但是他總是永遠面露微微、堅定的笑容,說一切還好。」彭錦鵬說,龐建國曾經暴瘦,後來看到龐建國體態復原,朋友都深深高興和祝福,「但是內心深處還是替他擔心。沒想到,是用這種悲壯的方式,結束無法言語的痛苦。」

彭錦鵬表示,從龐建國回國在台大社會系任教開始,一路走來,兩人都保持密切的聯絡,他也擔任過台灣競爭力論壇理事長,以他的經驗、學養,持續發表務實深刻的政策意見。「他的一生就是知識分子、謙謙君子、有為有守、忠於自己的典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