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家痛失中二「只是逗點」!綠營再喊下架1家族

▲  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,顏寬恒現身競選總部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顏寬恒敗選後現身競選總部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昨(9日)出爐,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以8000票大勝對手顏寬恒。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認為,中二補選只是個「逗點」,因為還有一個地方派系「雲林張家」,需要大家共同的關注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蘇治芬也發文疾呼,「下架張家讓雲林更好。」

陳子瑜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中二補選是台灣民主的縮影,「就像台灣的民主化,從自由中國到美麗島,爭取自由的道路從不簡單,也從不氣餒。」但他也坦言,中二補選只是個逗點,「因為,還有一個地方派系,需要大家共同的關注:雲林張家。通往自由之路,我們繼續走下去。」

▲▼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林靜儀最後擊敗競爭對手顏寬恆,贏得補選。在結果底定後,林靜怡在競選團隊林佳龍、蔡其昌、陳柏惟等人的陪同下上台發表勝選感言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林靜儀勝出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蘇治芬10日也在臉書高喊,「下架張家,讓雲林更好」。她指出,關於雲林張家的政治結構,相信所有雲林鄉親感受都很深刻,「不管是蒜頭的價格,還是林內焚化爐的弊案,『青埔宮』都在幕後有很大的影響力。」

蘇治芬進一步揭露,「張麗善胞兄胞弟2人違建、佔用國土案…張榮味青埔豪華農舍今仍安在;張啟盟濫墾斗六咬狗段山坡地,佔用林務局、國產署國有地近1700平方公尺,把政府吃夠夠。」她強調,「下架張家,讓雲林更好」這是不分世代雲林人共同的目標,也是唯一的目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