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又爆染疫小黃司機住新北 侯友宜親上火線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防疫計程車司機全面採檢,指揮中心8日深夜表示,檢出1例陽性個案為本國籍男性,年齡為60多歲,Ct值30。據傳,該個案居住地位於新北。新北市長侯友宜於9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,說明最新情況。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全程直播。侯友宜在記者會上澄清,「沒有新增個案居住新北」。

▲▼侯友宜坐鎮災害應變中心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侯友宜坐鎮災害應變中心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新北市8日已新增1名確診病例,男性50多歲,為桃園機場防疫計程車駕駛,完成接種3劑疫苗,曾於去年12月24日載運確診個案,1月4日採檢PCR陰性,7日配合桃園機場擴大檢測,採檢二度檢驗PCR均為陽性,Ct值分別為31、33,經24小時後再度採檢,PCR陽性,Ct值34.8,中央研判為病毒量低的近期感染。

新北衛生局8日下午也公布該案足跡顯示,這名確診個案4日下午曾赴宜蘭喜互惠生鮮超市羅東店、6日晚間曾赴北市萬華區7-11鑫樂昇店。

指揮中心8日深夜再度表示,檢出1例陽性個案,目前尚未編號,為60多歲北部男子、Ct值30,曾打過2劑疫苗,據傳其居住地在新北,相關疫調、接觸者匡列及防制工作正在進行當中。 不過,侯友宜在記者會上澄清,「沒有新增個案居住新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