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虎年門聯曝光!祈願成功抗疫 「限量20萬份」明早免費索取

▲▼柯文哲新年春聯。(圖/記者袁茵翻攝)

▲柯文哲新年春聯。(圖/記者袁茵翻攝,以下皆同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迎接虎年到來,台北市政府今年印製20萬份台北市長柯文哲的「虎躍年豐」門聯,祈願新的一年對抗疫情「華麗躍起」,迎向豐盛復甦榮景,並於10日上午9時30分起放在市政大樓、區公所和各里辦公室,提供民眾免費領取。

為因應市民需求及年節習俗,台北市政府今年春節印製了20萬份門聯,只見門簾最上方印有西元2022年、Happy New Year等字樣,寫著「虎躍年豐」,最下方則有金虎及歲次壬寅年。

▲▼柯文哲新年春聯。(圖/記者袁茵翻攝)

台北市政府表示,今年同樣邀請專研書法理論體系有成,並且教學經驗豐富的蟬修老師揮毫,有道是牛歸虎躍,兆豐年;祈願新的一年全球成功對抗疫情,全面華麗躍起,共同迎向豐盛、豐收的復甦榮景。北市府採取防疫、紓困及振興等各項具體措施,維護市民健康、刺激商機、活絡經濟,祝福每一位市民「虎躍年豐」創造另一番新氣象。

而除了機關布置辦公環境外,並提供民眾免費索取,可自10日上午9時30分起於台北市政府市政大樓1樓市民服務組、台北市12個區公所、各里辦公室發放,歡迎民眾領取;同時也有「虎躍年豐」門聯電子檔,民眾可上台北市政府秘書處官網下載,選擇自己喜愛的紙張,印製專屬門聯,或製作電子版本獻上新年祝福。

▲▼柯文哲新年春聯。(圖/記者袁茵翻攝)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