秒變豬隊友!她未戴罩抽菸 騎車男友被抓包酒駕+搜出毒針筒

記者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48歲徐姓男子日前騎車載女友,沒想到女友脫口罩抽菸遭巡邏員警攔查,發現徐男身上飄出酒味,酒測值0.36mg/L,還在他的背包內搜出毒品針筒,當場逮捕,依公共危險罪及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偵辦。

▲▼坐在後座的女友未戴口罩抽菸,害徐姓男友被攔查,結果不僅酒駕還持有毒品針筒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坐在後座的女友未戴口罩抽菸,害徐姓男友被攔查,結果不僅酒駕還持有毒品針筒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警方表示,4日晚上8點51分許,小港分局桂陽路派出所員警,巡邏行經桂陽路175巷6弄時,發現一輛重機車附載乘客吸食香菸未戴口罩,立刻上前攔下盤查身份,卻發現徐姓駕駛身上飄出酒味,當場酒測,酒測值0.36mg/L。

▲▼坐在後座的女友未戴口罩抽菸,害徐姓男友被攔查,結果不僅酒駕還持有毒品針筒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警方當場以現行犯將徐男逮捕,並發現他言詞閃爍,隨即執行搜索時,意外在徐男的背包內有針筒一支(內有液體),經嗎啡試劑測試,呈陽性反應,立刻帶回派出所偵訊,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及毒品危害防治條例將徐男移送偵辦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男載友人趕跨年聚餐闖紅燈 意外讓他身分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