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載友人趕跨年聚餐闖紅燈 意外讓他身分曝光

記者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盧姓男子開車載著友人準備參加跨年聚餐,不料卻因闖紅燈遭員警攔截盤查,赫然發現他在去年12月30日因毒品案遭通緝,才通緝1天就被查獲,但盧男表示自己根本不知被通緝,並稱因搬家緣故才沒收到通知,警方依法帶回派出所訊問再解送高雄地檢署。

▲▼盧姓男子因未繳罰金遭通緝才1天就被查獲,竟是闖紅燈趕跨年餐聚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盧姓男子因未繳罰金遭通緝才1天就被查獲,竟是闖紅燈趕跨年餐聚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新興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巡邏員警於跨年夜晚間8點40分許,行經新興區八德二路與同愛街口時,發現一輛自小客車違規闖紅燈,立刻上前攔下盤查。

遭攔的駕駛盧姓男子(32歲)向警方供稱,因趕著載友人到三民區參加跨年聚餐,員警勸他勿搶快闖紅燈,正準備對他告發時,赫然發現他在前一天(30日)已被高雄地檢署發布毒品通緝犯。

▲▼盧姓男子因未繳罰金遭通緝才1天就被查獲,竟是闖紅燈趕跨年餐聚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警方依法要將盧男帶回派出所時,他還一度拒絕,還與員警發生爭執,並表示自己因搬家緣故未收到通知,而且只是忘了繳罰金而已,員警告訴他罰金未繳就會被通緝,並告知盧男爾後要留意司法文書通知,訊後將他解送高雄地檢署報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