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八卦板連刷「攻擊林昶佐」空白文 四叉貓笑:誰家的網軍出包

▲四叉貓接台劇業配! 點開「整片肉色裸上身」網笑瘋:片名要改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宇)

▲四叉貓發現PTT一串短時間連發的攻擊林昶佐空白文,可能是網軍出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宇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林昶佐罷免案投票進入最後倒數計時階段,但是7日在PTT八卦板上,卻在短時間出現大量不利林昶佐新聞的回覆貼文,但是內容卻全是空白的。PTT名人四叉貓看穿其中的蹊蹺笑說,「誰家的網軍又出包」。

四叉貓在臉書發文表示,半小時之前,在PTT八卦板上有一篇攻擊林昶佐的新聞,新聞貼出後,版面上快速洗了好幾篇空白回覆文,這是怎麼回事呢?

▲▼上PTT,許力方上PTT,網軍,帶風向,1450,辦公室,電腦,OL,小資女。(示意圖/ETtoday新聞雲)

▲四叉貓說明了網軍在PTT上帶風向的步驟。(示意圖/ETtoday新聞雲)

四叉貓進一步解釋,其實是公關公司使用自動推文程式沒設定好,本來是要快速洗推文,結果設定錯誤變成空白文連發, PTT推文就類似FB的文章下面的留言一樣,可以用假帳號搭配程式快速推爆那篇文章,藉此帶起留言區的網友風向。

四叉貓說,但現在不但沒帶起風向,反而還被抓到公關假帳號,我猜應該是討厭林昶佐陣營聘請的公關公司出包吧,專業點好嘛!這種帶風向品質也敢收費喔?

網友在四叉貓臉書留言表示,「大家都有網軍,差在正常發揮與拙劣發揮而已」、「當然是dpp反串啊,剛剛不是有個傻屌說顏清標也是dpp反串」、「你應該開公關公司的四叉貓媽媽」、「江啓臣當初沒聘請你就錯了」、「國民黨青年又要說瑋豐林秉樞自導自演了啦咦?為什麼我說又?」、「如果推文發文都要輸入 下列哪個是夏于喬,是不是可以擋掉推文程式?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