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身障少年出院回家了 一聽到「球棒隊」狂顫抖!母心碎淚崩

▲▼高雄身障少年遭球棒隊痛毆,目前已出院返家休養。(圖/高雄市社會局提供)

▲高雄身障少年遭球棒隊痛毆,目前已出院返家休養。(圖/高雄市社會局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許姓身障少年日前遭到4人持鋁棒、安全帽狂毆,血腥影片引起社會震驚,所幸許男目前已出院返家休養,但聽到談論當時的狀況,仍然心有餘悸,聲音顫抖。在治療過程中,許媽媽面對兒子一度因失血過多病況危急,回想起來還是難忍淚水。

日前遭到4名球棒隊惡煞毆打的許姓身障少年已經出院在家休養,高雄市社會局副局長葉玉如也赴許家關懷復原情形。許姓少年聽到談論當時狀況,還是心有餘悸,顫抖的聲音令人不忍。

而不善言語表達的許姓少年緩緩露出身上的傷痕,可以想像被暴力毆打的身障者,無力反擊的無助感,即便外傷逐漸痊癒,心中的痛卻難以結痂。

▲▼高雄身障少年遭球棒隊痛毆,目前已出院返家休養。(圖/高雄市社會局提供)

▲高雄身障少年遭球棒隊痛毆,目前已出院返家休養。(圖/高雄市社會局提供)

天性憨厚的許姓少年,領有輕度身障證明,小時候曾因為發高燒,一度病危,好不容易搶救回來後,在許媽媽及家人用心教養下,順利成長、就學,不料卻發生遭暴打的暴力事件。

在治療過程中,許姓少年一度因失血過多病況危急,許媽媽及家人再次可能面臨將失去親人的恐懼感,現在回想起來,還是難忍淚水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▲高雄球棒隊痛毆遲緩兒!「每下都打頭」敲到噴血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根據流出影片,4名嫌犯瘋狂攻擊許姓少年頭部,意圖將他致死,警方逮到人之後依照殺人未遂罪移送,其中2人已裁定羈押獲准。

社會局表示,對於此類不法案件,除司法偵查以外,也會全力協助許家,媒合法律資源協助訴訟,並指派社工員連結未來復原之路所需的資源。

另外,社會局後續將協助許姓少年未來生活的相關需求,等其傷勢穩定後協助心理重建、法律諮詢以及社區作業設施訓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